㐚钱

你在雪山上看见斑马从狮子尸体上飞出,然而这又和塑料猴子用《最后的晚餐》射击拿着小面包的波兰水兵有什么关系呢。

原著就别提了游戏魔改了的。

做了主线就知道揽月丸是像青末姐姐那样身体虚弱的人才需要的补药了。

那么为什么医阁师父给掌门诊治的时候会带上揽月丸呢?按理说,掌门的身体应该还是比较健康的不是?

首先,我们知道,兰花先生(毒之衡)是南无生,入门时的兰花先生是苏蓉蓉,还有就是万圣阁杀手扮的了。

为什么暗香能这么快发现是万圣阁假扮的,那就是因为易居以及南无生/苏蓉蓉在暗香。
而且,苏蓉蓉以前在暗香的身份应该是谢师傅的师姐蓉儿,后来南无生去中原估计才开始当掌门。

那么,如果是苏蓉蓉生病,为什么后来她还能出来收少侠为徒?而且,揽月丸也不是什么小病小痛需要的药物吧?

那么有没有这种可能,是南无生生病了,苏蓉蓉临时接替他,所以是苏蓉蓉收少侠为徒,而后来的等级突破好感奇遇都是南无生?

那么,南无生这么一个一招破引梦术的人是怎么把自己折腾到这个地步的?

我不知道,你们可以猜猜看。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