㐚钱

你在雪山上看见斑马从狮子尸体上飞出,然而这又和塑料猴子用《最后的晚餐》射击拿着小面包的波兰水兵有什么关系呢。

buff(东海龙王x白龙吟)(背影梗)(朱自清诈尸系列)

        东皇太一望对面野区看了看,说,“我偷几个buff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看那边野区的边路蹲着几个等着英雄来的buff和野怪。走到那边野区,须穿过河道,须跳下去又爬上去。父亲是一条蛟龙,飘过去自然要费事些。我本来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让他去。我看见他戴着黑金皇冠,穿着黑红龙袍,缓慢地走到边,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难。可是他穿过河道,要爬上那边河岸,就不容易了。他用两手攀着上面,尾巴再向上缩;他瘦弱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我再向外看时,他已抱了朱红的buff望回走了。过河道时,他先将buff散放在地上,自己慢慢爬下,再抱起buff走。到这边时,我赶紧去搀他。他和我走到防御塔里,将buff一股脑儿放在我的手心里。于是扑扑衣上的泥水,心里很轻松似的,过一会说,“我走了;要开团了来信!”我望着他走出去。他走了几步,回过头看见我,说,“进去吧,里边没人。”等他的背影混入来来往往的人里,再找不着了,我便进来坐下,我的眼泪又来了。

评论(13)

热度(118)